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小知大数” 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 助力线上音乐教学,获各界好评

2020-04-29 15:03:33 来源 : 网络 围观 :

为了配合“停课不停学”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音乐课程的教学和练习,福建小知大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免费开放旗下各项音乐信息化产品,助力中小学音乐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公司已免费为47所学校开通音乐教育平台。并调配人力紧急整理出人教版、人音版、湘艺版多种教材版本配套的学习资源,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链接使用,极大简化了学生的使用步骤。自平台开放以来,使用人次超过2.5万人次,受到了教师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同时,将“音乐素养课堂”平台中的明星课程《乐理视唱练耳同步教程》免费开放使用。课程共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78讲共417个知识点,集乐理、视唱、练耳、作业练习于一体,涵盖了音乐基础和社会音乐素养考级中音基学习知识。一经免费开放,便得到了学生的欢迎,使用人数激增。仅仅30天,系统访问次数已超过12万次。

另外,小知大数公司“爱合唱”小程序在疫情期间,免费上新7首正版合唱乐谱,让广大合唱团免费使用。“爱合唱”适用于合唱排练,支持教师与团员直接手机操作,特有的多声部合练功能,让训练更加有效。特别是推出的《等待花开》、《逆行者》等“抗疫”曲目深受合唱团喜爱。

疫情防控期间,小知大数公司投入大量运营资源配合做好“停课不停学”活动,用生动活泼的艺术氛围舒缓疫情带来的紧张心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