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奇点大学,开启家庭教育新范式

2020-04-21 18:33:45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中华教育新闻社讯  奇点大学,一所互联网家长大学,旨在经由家长的自我进化,拓展教育认知边界,提升家庭教育能力,培养孩子问鼎哈佛的学习力。

奇点大学原创研发的“中小学生学习力提升解决方案”由陈华平老师领导下的北大、清华博士团队担纲研发,100多名北大光华、清华经管、美国常青藤盟校的在校本科生共同参与,历时3年,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一个奇点、两大定律、三大路线图,是奇点大学关于孩子学习问题的最终的解决方案。一个奇点是学习基因,两大定律是:家长成功指数=认知3×选择2×方法,学习能力指数=PHT算法×刻意练习2,三大路线图是家庭教育规划路线图、学习效率提升路线图、学习意愿提升路线图。

学习基因是学习的奇点,是孩子学习进步的第一因,也是唯一因。学习力比勤奋刻苦重要10000倍,提升学习力,自然考高分。“组合进化、自我生长”是提升孩子学习力的路径,需要家长的自我进化和孩子自身的努力。“改造家庭教育基因,升级学习底层操作系统,培养孩子问鼎哈佛的学习力”,是提升孩子学习的不二法门。

陈华平老师指出,教育必须超越知识,唯有学习力才能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成为学习的主人。家庭教育必须从注重知识学习转到注重培养学习能力上来,学习力是孩子学习和家庭教育的新赛道,是开启孩子10倍速学习成长的第二曲线。

奇点大学以学习基因为逻辑奇点,开创性的构建了创新的学习力理论体系,以两大定律和三大路线图构建了家长自我进化和孩子学习成长的方法论。

奇点大学原创研发的“中小学生学习力提升解决方案”,是思考背后的思考、规律背后的规律、方法背后的方法,是孩子学习成长的10倍速方程式、10倍速方法论、10倍速童子功。“中小学生学习力提升解决方案”是普惠性教育产品,希望能帮助到亿万中国家庭。

“中小学生学习力提升解决方案”由奇点家长大学和学习力训练营两部分构成。奇点家长大学旨在升维家长的家庭教育认知、升级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培养孩子赢在未来的学习力。而学习力训练营由时间管理训练营、10倍速学习效率训练营、10倍速学习动能训练营、OKR学习法训练营四大训练营组成。

奇点大学,为家庭教育赋能。奇点大学每年上新100节家庭教育课程,每节15分钟,主力师资为北大、清华和美国顶级名校的超级学霸及其家长,通过他们分享学习力的内生密码,为家庭教育构建底层逻辑。

奇点大学,为孩子学习赋能。时间管理训练营、10倍速学习效率训练营、10倍速学习动能训练营、OKR学习法训练营是奇点大学的四大爆款学习训练营,旨在帮助孩子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创造,帮助孩子以学习力胜任任何学科的学习和职业挑战。

学习力训练营均由北大、清华、藤校在校生全程授课、跟踪辅导,10倍速学习效率训练营还可本地化教学。

学习力训练营以学习意愿和学习效率为基点,让孩子学得更自主、学得更高效、学得更轻松。时间管理训练营通过培养自我管理意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10倍速学习效率训练营通过掌握小学三大学科、初中九大学科的学习规律和学习方法,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10倍速学习动能训练营通过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帮助孩子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OKR学习法训练营通过目标管理、自我管理、时间管理,旨在激发学习意愿,帮助孩子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修正学习行为。

奇点大学,让每个家庭享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教育少走弯路,为家庭教育赋能,为孩子学习赋能。

奇点大学,一所互联网家长大学,致力于成为最好的家长大学,培养懂教育的家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