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iBonsir配方纯净的宝宝益生菌

2022-07-05 16:50:06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网 围观 :

孩子都是家里的掌上明珠,从孩子刚出生起,家长们就在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最好的营养品。但还有很多妈妈可能对益生菌了解不多,不知道宝宝是否需要补充益生菌,宝宝补充的益生菌需要注意什么呢?有没有合适的益生菌推荐下呢。

首先,目前我们国家对于婴幼儿可以食用的菌株,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为此我们国家设立了一个《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到目前为止,这个名单上总共只有13株益生菌,也就是说,只有在这个名单上的益生菌,才可以给3岁以下的宝宝食用,目前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鱼龙混杂,请大家在购买益生菌时注意辨别。

首先要看品牌,多年的老品牌更信得过。第二看菌株,每个菌株都要有菌株号。第三看数量,必须有足够数量的益生菌定植于肠道中益生菌临床试验曾表明,益生菌添加量在低于107时,很难对人体产生作用。第四,看技术,采用冷冻干燥技术和三层包埋技术的,不仅常温可以储存,还便于携带,还能够帮助我们的有益菌顺利抵达肠道,完成定植。第五,不仅有益生菌还要有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他们一起在肚肚里可以帮助有益菌的生长。

像这款iBonsir儿童益生菌,采用益生菌+益生元+维生素+矿物质的复合配方:

(1)三大进口婴幼儿菌株: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动物双歧杆菌Bb- 12(全部在卫生部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内)

(2)最适合婴幼儿益生元:低聚果糖,低热量不含蔗糖

(3)复配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与矿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乳酸钙

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是iBonsir儿童益生菌,它之所以被万千宝妈信任和信赖都离不开严格的质量把控与多年的秉持初心,作为专业的儿童益生菌品牌,潜心益生菌的研究,针对不同需求、不同的年龄阶段研制出更适合大家的益生菌产品,从而帮助孩子更好地构建健康的体内微生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