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轻备学院:“科技赋能教育” 从未止步

2021-02-23 14:40:01 来源 : 网络 围观 :

用“科技赋能教育”提升学员学习效能,这是轻备教育从创立之初至今未曾改变的初心。

轻备教育作为21世纪互联网时代下诞生的在线教育企业,自2016年创立以来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科技促进效率,以课程立足行业,经过4年的不懈奋斗已经为全国百万学员提供课程学习服务。

既是做教育,便不能忘记为学员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这一宗旨。为了提升学员学习效能,轻备教育从科技、教学内容、师资素质等方面不懈改进。

在科技方面,轻备学院自主研发PMS学习系统,该系统经历4年时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经发布轻备PMS3.0学习系统进一步赋能教育服务,该系统集成教学视频、教学直播、课时作业、闯关模式等,打造学员从学习到自主检验成果一站式体验,真正的解决了学员之前需要多平台、多渠道才能完成一系列学习的问题。

在教学内容方面,轻备学院联合高校及学院专业老师团队,从讲学角度到视频输出都已“大型节目”性进行打造,让学员看的舒心,达到沉浸式学习状态,学到真正能学以致用的知识和技能。

在师资素质方面,轻备学院所有师资皆是轻备自有员工,所有师资学历要求都在985/211研究生及以上,并且达到3轮以上的试讲通过方能成为轻备学院正式讲师。由于所有师资皆是轻备自主所有,因此轻备对于每位老师在仪态言行都有严格要求,做到真正的为人师表。

轻备教育经过4年的不断进步,经过市场筛选,获得行业和学员的认可,现目前已经开通教师课程、会计课程、自考课程、考研课程、语言课程、设计课程、编程课程、影视课程等。

在未来轻备学院将紧随行业及学员所需方向而行,持续深耕在线教育“科技赋能”,为学员提供专业及有价值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