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爱动巅峰体育“拨云见日”,体育教培行业路在前方

2021-05-24 18:25:42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加盟还是单干?这是想要入行体育教培行业的创业者们必然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如果没有经验、没有技术、不会营销、资金不足,无异于一场赌博。而与之相对的加盟则更具有优势,总结起来就是省时省力、快速发展。

从组建团队到运营推广再到招生教学,涉及到了岗位培训、课程研发、营销计划、市场拓展、人员管理等全方位职能,没有成功的经验借鉴,全程都由自己摸索,走弯路的可能性极大。而一个好的品牌,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并具备为加盟商持续提供经营指导、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等服务的能力。

从体育教培市场来看,创业者该选择加盟还是单干?

70%的培训机构无法盈利的真相

体育教培行业近年来十分火爆,但在并不成熟的市场环境中,绝大部分的体育教培机构都存在着课程质量参差不齐、缺乏优质教练员等多个痛点。而这些问题也直接影响到了培训机构的运营招生,以至于市面上的中小型体育教培机构的规模普遍发展不大。

要想解决上述问题,培训机构无疑只有两种选择:研发课程或加盟。引进师资力量,自主研发课程,需要巨大人员资金的投入。研发课程需要优秀的教研团队,再者就是需要大量的学习和钻研,然后就是要通过实践检验。而对于中小型机构来讲,无论是时间还是资金,都不足以支撑他们完成课程研发。

爱动巅峰体育引进欧美等足球、网球、篮球发达国家教练团队及教学经验,相继签约多名国际知名教练员及新星球员,组建集课程研发、技术指导、体能训练、球员经纪为一体的国际化团队,设计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方式,保证了教学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师资力量优势,在省内建立起强大的体育培训服务网络,以社区为服务中心成立多家连锁运动馆,服务学员近万人,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和价值认同。

培训市场激烈竞争,如何抢占先机?

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助推体育培训产业市场火热,同时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使得体育培训产业发展迅猛,所以想要“分蛋糕”,抢占先机变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环境下,靠自己摸索单干,无疑是在增加时间成本。

遇上了行业风口,抓住时机很重要。一旦错过了这个抢占先机的时间点,后续就很难再跟上市场脚步。所以对于想要入行体育教培的创业者,或是刚起步的机构,加盟一个好的品牌,能够大大降低失败风险。这对于缺乏经验的创业者来讲,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

相对来讲,加盟就是更快捷、省钱的解决方法。一个成熟的体育教培企业,能够为加盟商提供标准化的培训课程以及系统的培训管理。爱动巅峰社区化运动馆将覆盖城市社区商圈等范围,形成有机网络,将体育运动拉近千家万户。先进和统一的教学方案巩固青少年运动启蒙教学的标准化,大大提高了爱动巅峰社区运动馆的可复制性。进一步提高培训机构的续课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入。

避免掉坑,找准靠谱品牌快速共赢

加盟对于绝大多数创业者来讲,确实是一个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也有一些不法商人披上了“加盟外衣”,背地里却设上了“快招圈钱”的套路。我们不能因为某些动机不纯的人利用了加盟模式圈钱,就否定全部体育教培品牌。但在这个套路满天飞的商业帝国,我们也要时刻提高警惕,以防被骗。

爱动巅峰体育自品牌创立以来,专注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域,以青少年足球、网球、篮球等体育培训服务为特色项目,坚持自主创新,引进国际化师资人才,孵化师资团队,构建体育培训服务城市运营体系,形成规模化、可复制的培训服务模型。品牌在师资培育、教学创新及研发、赛事活动开发及组织、连锁运动馆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

基于品牌理念,爱动巅峰体育一直在突破体育教培行业发展的瓶颈,让品牌师资队伍及运动员梯队与国际水平接轨,也为学员出国留学及技术深造搭建平台。通过在行业积累多年的教学经验,不断升级优化人、课、场之间的关系,高筑护城河,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方向与可能性,也为行业打开上行通道贡献一己之力。

创业需谨慎,选择需多虑。越是发展蓬勃的行业,陷阱也就会越多,所以在加盟之前,一定要做足了准备工作,躲过那些骗局。避开体育教培加盟的坑,我们时刻都要擦亮眼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