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迎接开学季,知行苑赋能教培从业者转型新征途

2021-09-02 12:20:44 来源 : 网络 围观 :

知行苑是一家主营插班生择校咨询与备考培训的学校,由国内某知名211院校数学系创始人与上海某985院校教授等学者联合创办。自成立始,始终秉承“知行合一,致良知“的校训,以教研教学为核心,以行课过程为依托,以最终结果为导向。坚持“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由讲师、教辅、课程顾问组成的团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解惑与服务,关注学生的学习进度,同时也关心学生的心理与生活,力求使每位同学都能达到“格物致知”的目标。

公司主营插班生择校咨询及备考培训。择校咨询版块,会根据相关院校及专业的绝对考试难度,往年报录比,学生自身需求及具体情况等影响因素,进行详尽地分析,为学生提供最合适、最可行的择校方案。备考培训版块,坚持以教研教学为核心,深耕英语及高等数学,注重细节、专注课堂展现及课后答疑,使同学们不带着疑问进入下一课,不带着疑问进考场。全程班学生可免费获得择校咨询服务。

自创立始,知行苑即坚持以教学服务为中心,将有限的人力投入到教研与教学服务的钻研之中,以口碑为武器,以转介绍为生源,只做优质教育。而如今,终有所成,知行苑希望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帮助更多学子去到理想的学府。

坚持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不超过30人,讲师、教辅、顾问无论课上课下均可覆盖每一位同学,及时答疑解惑,关心学生学习生活。讲师全程驻群,课后零距离提问答疑。上海某985院校教授主导教研,指导课程安排及行课体系,并适时参与嘉宾课;国内某知名211院校数学系创始人全程担任课程顾问,及时提供授课战略方向性建议。高课时量。全程班下设基础班、强化版、冲刺班,共计将近150课时,力求以高课时量为支撑,讲知识点讲细讲透。也正因如此,促成了知行苑往届的高录取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