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成为IBFA国际青少儿体适能(游泳)等级考评基地

2021-07-08 10:36:5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中体体适能少儿运动管理中心认证考察团对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进行考察,经考察,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锦州赛尚健身有限公司)各项设施完备,健身项目齐全,拥有完善的会员管理系统,专业的健身私教团队和游泳教学团队。

考察团对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的经营资质、考评条件、发展规模等进行了系统考核和评估,一致通过并授予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IBFA国际青少儿体适能(游泳)等级考评基地”牌匾。

游泳作为一项有效的健身运动,对身体的好处很好,不仅可以提高儿童对水温、气温的适应能力还能增强体质。孩子经常游泳,可使心肌发达,新陈代谢旺盛,心跳比同龄幼儿慢且有力;呼吸系统的功能也能得到提高,还可以提高孩子耐寒和抗病的能力,整体促进孩子智力发育。

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环境幽雅,室温暖和;泳池水质干净,游泳教练团队专业尽责,致力于打造锦城少儿游泳品牌形象。

成为IBFA国际青少儿体适能(游泳)等级考评基地之后,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将持续推进青少儿游泳项目,打造青少儿学习游泳的理想运动场所,让更多的孩子掌握游泳这项受益一生的技能。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大连路4号富华逸墅4#1-121。

即日起,赛尚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将正式在其店内开展IBFA国际青少儿体适能(游泳)等级考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