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至慧学堂怎么样?兴趣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2020-02-27 21:52:09 来源 : 网络 围观 :

现在小学生的家长普遍都是80、90后,这一代人基本都受过良好的教育,也经历过现实且残酷的社会,所以他们深知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非常的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从胎教到高考,可以说是不惜重金,不遗余力。

以前送孩子上辅导班这件事,可能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家庭才会做的,但在现在这个社会,大部分家庭都已步上了小康社会,所以送孩子上辅导班是个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了,家长的普遍思想都是不怕没有钱,就怕孩子输在起跑线。

图片3.png

家长在选择辅导班的时候,很多的家长会考虑至慧学堂,至慧学堂怎么样?至慧学堂是一家注重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教育机构,致力于4-12岁少儿数感思维、语言能力等多元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

至慧学堂怎么样?至慧学堂来自精锐教育旗下,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创始人“学霸张”总结出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习经验,将“哈佛案例教学法”全面融入到基础课程当中,抛弃传统型满堂灌的授课模式,以启发式、讨论式的教学为主,注重学生主动探索并解决问题的过程,强化学生主动思考和学习的能力。

都知道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有了兴趣,学什么都很快,当孩子对一件事产生兴趣的时候,会产生良好的情绪,会产生无限的求知欲,这是一种无形的动力,它会引领着孩子不断的探索前进;相对的,如果只是一昧的强求孩子,反而会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导致什么都学不进去。

至慧学堂怎么样?至慧学堂了解喜欢有趣的事物,喜欢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所以至慧学堂选择遵循孩子的天性,并斥资近千万开发的情景式互动课件,在至慧兔等卡通伙伴的带领下,让孩子置身探索的旅程之中,致力于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除此之外,至慧学堂还打造了i至慧云学堂APP,这款APP可以为学员提供预习、课前测试、课后作业以及阶段评估,帮助家长及时的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并且i至慧云学堂APP还会为学员提供动画、cosplay视频解析,生动形象地讲解知识难点,让学员即使在家也能学习和进步。

至慧学堂怎么样?相信通过上面的描述,你应该有所了解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