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杭州未来美院20届学员采访:最对的决定就是来未来美院~

2023-07-26 15:48:05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说真的,能成为未来美院的学员,我很荣幸,没有未来美院,我根本考不进去鲁美中外,再次感谢!当初我为什么会选择校考呢?其实,我选择艺考是因为我向往美院的那种氛围,渴望拥有以艺术为学业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在一个充满创造力和艺术氛围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此外,我对设计也非常感兴趣,自然而然地想要攀爬更好的平台,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

进了未来美院,我真的感受到了一种家庭的温暖。老师们不仅关注我的学业,还关心我的心理状态、兴趣爱好以及家庭情况。他们真正把我当作一个家人来对待,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在未来美院的日子里,我坐在工作室里,不需要担心其他任何事情,只需要全身心地投入绘画。一切都会为我安排妥当,非常合理。

在未来美院的日子里,我不仅在情感上成长了很多,也在学习态度上有了很大的转变。燕子老师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对你妈妈好一些。”这句话让我深感触动。在未来美院的记忆中,很难说是辛苦的,因为那里充满了温暖,能够冲淡我努力的艰辛。每一次遇到困难和挫折,老师们总是耐心地鼓励和指导我,让我坚定了前行的信心。

对我影响最深的是校考后期,在那段时间里,我和老师们一起奋斗到凌晨,外面一片漆黑。只有工作室里的灯火通明。“只要还有一个学生,我们就不走。”听到老师说完这句话,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因为每个人都已经非常疲惫,尤其是老师们,他们整天连轴转。这种坚定的信念,我想很少有其他工作室的老师能够做到。这段经历让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

在未来美院的这段时间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坚持和奋斗。每一次的绘画作业和考试都是一次次的挑战和机会,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和未来美院老师们的指导,我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事实证明,我成功做到了。谢谢未来美院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成长的平台,我会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并将其铭记在心。无论未来会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都会坚定地向前迈进,成为一个优秀的艺术家,为艺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我想对未来美院的老师们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让我们这些学生能够在艺术的道路上茁壮成长。你们是我们的榜样和引路人,我们会永远怀念和感激你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在未来美院得到你们的指导和帮助,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