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英博夏尔大学-伦敦霍尔本留学生公寓推荐

2023-08-28 12:00:56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网络 围观 :

位于霍尔本的英博夏尔大学法学院是英国八所法学院之一,创建于1992年。共有5500名学生,30间教室和一个有320个座位的演讲厅。加入该校的您,未来即将在法律界有所作为。现在让iQ为您推荐英博夏尔大学-伦敦霍尔本留学生公寓,以开启您的留学生涯。

英博夏尔大学为其在英国的22个校区提供专业教育,其中霍尔本校区位于首都伦敦,是其备受推崇的法学院的所在地。霍尔本校区位于伦敦法律中心区,靠近律师学院(Inns of Court)和律师协会(Law Society),曾在2017年英国教学卓越框架中获得青铜奖。

学院与许多伦敦“神奇圈”(Magic Circle)和“银圈”(Silver Circle)律师事务所、以及50多家伦敦金融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可以为学员提供将来学习的机会。此外,其在国际上也有密切的合作伙伴,比如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并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机构。

iQ在伦敦的许多学生公寓距离英博夏尔大学霍尔本校区都非常近,比如Bloomsbury, Paris Gardens 和City 公寓,往返校园十分方便,仅需步行不到20分钟。这些公寓设施完善,配有电影房、健身房、屋顶露台和游戏室。

首先是Bloomsbury,这栋学生公寓地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这座公寓提供现代化的套间以及独立的单间和公寓房,距离尤斯顿火车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UCL和伦敦大学等大学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Bloomsbury拥有多种社交空间,其中包括电影室、游戏区、阅读休息室和学习区。伦敦市中心的位置让您毗邻众多的酒吧、餐厅和娱乐场所。您距离国王十字圣潘克拉斯大道(King's Cross St Pancras)、大英图书馆(British Library)和托特纳姆宫路(Tottenham Court Road)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其次是Paris Gardens,它 提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现代化学生客房和工作室,距离泰晤士河和伦敦黑衣修士火车站仅有 5 分钟的步行路程。 巴黎花园 (Paris Gardens) 是伦敦市中心的一处建筑,距离伦敦黑衣修士火车站 (London Blackfriars train station) 仅 5 分钟步行路程,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学生住宿。该站点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伦敦南岸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的滑铁卢校区均不到 12 分钟步行路程。得益于附近的地铁、火车和公共汽车连接,许多其他伦敦大学都很容易到达。

Paris Gardens 提供一系列社交和学习设施,包括您可以锻炼身体的健身房,以及供您学习和与朋友社交的休息室。现场团队会定期组织活动,因此您可以结识很多人。

最后是City,它位于老街、Shoreditch和Barbican附近,提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学生住宿。这座建筑提供一系列套房、套间和公寓房,以满足您的生活方式,距离伦敦大学城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可轻松到达其他大学,距离Barbican站约8分钟车程。

City的设备齐全,配有一系列的社交和学习区域。有电影室,宽敞的休息室和室外休闲区。团队还定期组织活动,让你在社交氛围中认识同学。

相信您一定能够从以上的三栋优质公寓中选出适合您的英博夏尔大学-伦敦霍尔本留学生公寓,赶紧行动起来,联系专属中文客服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