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国防教育新征程 科学应急新产业 云上园区新赋能

2023-10-15 19:03:32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园区位于海淀区上庄镇罗家坟村西侧,

距离海淀区中心11公里

距离G7京新高速2.5公里

距离北京西六环2.6公里

临近翠湖湿地公园、北京后花园等众多旅游区,自然环境优越。

周边军队、军工单位众多,聚集了丰富的军地协作建设资源,地区发展充满生机活力。

园区业务范围

园区联合军方、教育部门、应急管理系统、各大高校、中小学等,导入培训资源和应急救援资源等,服务项目涵盖安全应急培训、应急救援演练、应急装备测试、水上搜救项目训练、户外应急装备展示、各种应急产品检测、应急产品企业入驻、应急前沿技术孵化、生态科技等。

国防教育军事训练

依托军地资源,优化结构布局,提升质量水平,建设国防特色鲜明、功能设施配套、作用发挥明显的国防教育基地。建设供青少年观摩学习、接受国防教育的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套,如军事科技综合体验馆、裸眼VR体验馆、国防教育培训基地、红色文化展馆等。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实践为本位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中小学生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促进学校、社会和政府携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应急救援培训

随着社会对应急领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各方面需求也越来越多,近年来,各类突发事件不断发生,如何科学应对和及时有效处理,是当今社会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急救作为一项技能,在生活中的关键时刻能够带来扭转局势的作用。

企业党建、团建活动

专注于提供一站式党建、 团建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定向拓展水上项目,企业党建内训,主题团建活动,年会庆典等,通过各类好玩和有意义的活动,帮助企业提升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造国防教育

应急产业示范园区

上一篇:HGHI5+的基因骗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