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号外!美联英语线上课程业绩同比增加287%!

2020-03-14 22:20:21 来源 : 网络 围观 :

国内领先英语培训机构美联英语在2020年2月24日更新了基本信息,包括一部分财务指引。美联英语预计2021年调整EBITDA将达到3.01亿元。

美联英语通过持续提升线上数据化能力,2月1日至17日所产生的线上课程业绩同比增加287%,新增付费用户同比增加119%。体现了美联英语强大的线上扩张能力。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教育部及地方教育局指示,学校春季学期推迟。因此,美联英语线下学习中心任然待开门。

同时,作为救援工作的一部分,美联英语目前为湖北省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在线英语课程,受灾地区的教师也可以免费使用美联英语的在线平台,向学生提供其他学科的课程。

美联英语CEO彭斯光表示:我们向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并且,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提供支持。我们集团将继续遵守政府有关“面对面”授课的指引。一旦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和业务往来,我们预计线下业务的需求将大幅反弹。

最新SEC相关链接:

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746468/000121390020004577/f8k022020ex99-2_edtechx.htm

$EdtechX Holdings Acquisition Corp.(EDTX)$

$EdtechX Holdings Acquisition Corp.(EDTX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