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敬畏学习的学者

2020-03-30 13:27:16 来源 : 网络 围观 :

在美联英语做一个敬畏学习的学者

唯有爱与学习不可辜负

虽然新年正向我们发起“挑战”,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延期线下开课的情况。但延期开课并不能阻止学习的脚步

为响应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美联英语所有线下中心开课时间推迟直至疫情结束,同时也为所有美联英语同学免费延期一个月的学习时间。

与此同时,我们给想要坚持学习的美联同学提供了两种在线学习方式

一是线下课程置换成立刻说线上课程

二是选择Explore课程的线上主修课替代

目前已经上课快两周了,我们也收到了不少来自可爱学员们的在(上)线(课)表(反)白(馈)。

Part 1:学员在线表白

可以看到虽然病毒把我们困在家里,但却阻挡不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热爱。

由于课程火爆,也有小可爱抢不到课表示很忧桑~

不过同学们完全可以放心,订课问题美联英语已经在全力解决啦~

看到大家学习英语的热爱与坚持,美联英语的小伙伴们也正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Part 2:因爱无惧新挑战

这次线下课程同步置换成线上课,对于美联集团各个岗位来说也是极大的挑战。

从产品、教学、学员辅导、销售、IT等等各个部门,都在全力保障学员们的线上学习质量。

老师变网友

LT和FT们变身“设备达人”在家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备课,只为呈现给学员同样精彩的线上课堂。

SA线上FO不打烊

SA们开启全天候的线上FO模式,为了保证学员在家也能享受同样的学习辅导和服务。

IT后台保障不断线

IT部门为了全力做好线上平台支援和网络服务工作,每天坚持召开晨会和晚会反馈部门工作进展,他们是保障云课堂正常进行的坚实后盾。

全力护航教学

教学部根据学员订课需求不断增加排课数量,只为让更多学员可以预约到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根据EME后台数据显示:

仅2.3号到2.9号共排课1281节,订课人数3218。EME1-EME9线上课程最大订课人次16120,实际订课人次16116,订课率达99.98%

立刻说成人产线截止2月11号,在保障4万多名正式学员单日上万节课量的同时,累计为将近5万人次提供免费课程。

LikeABC日均课量2000节,相比春节假期前近1倍的增长,日均定课人次达3650人次。

除了目前提供的公开课程和公益免费课,为了给有需求的学员提供更加针对性的课程,立刻说推出的VIP私教课也非常受欢迎,平均日咨询人数超过上百。

云CC全新上线

CC们也转成云CC,在线咨询和报名的学员也是络绎不绝。

学员们报名后也是立即进入学习状态,并且做好笔记打卡,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可以进步的时间。

虽然病毒将我们隔离在家无法出门,但知识和爱是隔离不了的

无论是线下授课还是在线课程,我们都将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和服务,不辜负每个学员的信任和期望

Part 3:学员故事

最后还想再分享一个学员的学习故事。

她是来自CBD中心的学员,从事服务行业。平时不上班的时间就会来到中心自习,疫情停课的这段时间也一直坚持在线打卡学习

元宵前夕收到了她在打卡群的学习分享。

朴素的话语透露出学员不甘平庸的倔强和对英语学习的感恩,相信还有很多学员故事感动你我。我们能做的就是坚守初心和爱,认真做好教学和服务

向敬畏学习的学习者们致敬,学习之路道阻且长,但是美联会一直伴你身旁

相信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心学习的人,爱也一样。你越美好,世界越友好。

等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我们继续一起去explore世界的美好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