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教育部公示最新竞赛名单,爱贝迪STEM+为孩子保驾护航

2020-07-14 15:48:13 来源 : 网络 围观 :

7月1日,教育部办公厅对外公示《关于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名单显示了教育部拟确定2020到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35项全国性竞赛活动。

参赛面向学段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中专、职高,赛事包括:自然科学素养类21项,人文综合素养类9项,艺术体育类5项。其中,STEM相关竞赛占了极大比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积极参加STEM竞赛,认为参加STEM竞赛可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学生运用创新解决实际复杂问题;可以让学生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享受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的乐趣;如果在含金量高的比赛中获奖,可获得名牌学府的敲门砖……

虽说参与STEM竞赛对学生有众多好处,但从小的兴趣启蒙、知识积累、能力培养都需要时间的沉淀。选择专业学习机构,是孩子一路晋级的保障。

爱贝迪STEM+,致力于打造3-18岁的跨学科融合课堂。其跨学科、融合式的课程与教学模式,将各学科的知识,不同维度的能力融合到一次次的课堂中去,帮助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学会通过创新解决身边的问题。这与很多STEM赛事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课堂在实施过程中以科学探究及科创实践为主要形式,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有利于孩子今后游刃有余地参加科创赛事、开展科创实践。

国家看重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我们更应该时刻关注这样的教育政策导向,充分认识到STEM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过程中的重要性,为他们提供合适的环境以便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创新和创造能力。

爱贝迪STEM+一直在路上,不断努力与创新,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