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广州正美术画室,以“正”立学,不忘初心

2021-10-09 15:49:48 来源 : 网络 围观 :

广州正美术画室,以“正”立学,不忘初心

尼采曾经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自2008年办学至今,广州正美术画室始终坚持以学生考学为己任,以正气育人为核心,多年来备受各界人士及学生、家长的好评。画室的教育理念不仅仅是帮助学子在美术的道路上走的更宽更广,更是注重学子们的心理健康,实行积极的心理教育,学美术的同时,也要行“正路”。

同时广州正美术画室拥有一个百年教育梦,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通过在正美术的学习实现自己的美术梦想!一站式服务,系统化教学。不管你是绘画萌新亦或是需要深入考学,广州正美术画室都会提供优质专业的美术教学,以及贴心到位的艺考服务。画室的老师们不仅仅承担着学子们专业老师的角色,更是他们学习美术途中的最佳搭档。

如今,经过十余载的师生共同努力,南征北战,广州正美术画室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全科整体优秀率均衡,美院过线率也是广东省画室中姣姣。已成功地将数千名学子送入八大美院等高等院校之中,足迹遍布五湖四海。可见,广州正美术画室一直在南征北战,从不懈怠。

广州正美术画室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优秀的教育团队,核心教师均出自八大美院等各大高校,同时画室还拥有着专业化,职业化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专业教学、管理、美术高考实战、应试专著等丰富经验。品牌创始人宫鹏飞校长、杨宇校长皆毕业于八大美院之一的广美,且分别是广美协会的会长以及金笔奖的评委。他们不仅在专业方面素质过硬,更是在教育理念上面领先于他人。由此,也就奠定了广州正美术画室“正”的教育理念及办学基调。不仅如此,画室的主教团队也都有着十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多年来,他们都一直用自己的无限热情与汗水为一批又一批的学子考上理想的大学保驾护航。

广州正美术画室拥有独创的系统化教学体系,专业的教师团队,高效的管理制度,平时教育以学子学习专业知识为主,同时还会举办丰富的课外活动,增加学子对学习的兴趣,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的美育教学理念。

广州正美术画室,愿做你的梦想起航之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