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广州正美术画室,一站式校园服务,让每一位学子宾至如归

2021-10-08 11:35:27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学校是国家培养人才的地方,只有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才可以培育出为国家做贡献的人才。 “孟母三迁”的故事就很好地说明了环境对学习的影响。同时环境心理学和教学环境的研究成果表明,学生的智力发展和智力活动的效率与教学环境的各种因素有大的关系。校园环境文化影响学生的心理平衡,影响学生的价值观念和行为习惯,影响学生的智力发展,同时对于学生学习的内容和方式也有深远影响,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广州正美术画室作为广东最大的艺术培训基地之一,占地面积约60000㎡,纯教学面积约3000㎡。实行封闭式教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员们打造最佳的学习氛围。封闭式教育可以达到的教育目的有以下几点:1、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时间更为充裕,教师有了更多时间来督促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有利于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和学校升学率的上升。2、孩子受外界的诱惑较少,有利于孩子静下心来学习。

教室中整齐摆放着的桌椅,是学生们每日不可缺少的忠实伙伴,大家坐在这里聚精会神地听课,争先恐后地发言,专心致志地学习。同时教室中还配有新鲜绿植,保证学生们在绘画时,也享受着教室中清新的空气。教室布局文艺有范,墙面上挂有各类画作,艺术氛围浓厚。在这里学习,可以陶冶学子们的情操,让学子感受到,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在拥有专业的教室的同时,广州正美术画室还拥有配套的多媒体教室、文化教室、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等,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大限度的让学子们感受到画室优质的教学服务。

广州正美术画室不仅在教学环境上突出,生活环境更是满足能够满足学子们的日常需求。在这里,画室为学员们提供了奶茶店、超市、食堂、画材店、理发店、甜品店等多种设施。致力于为正美术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释放学习压力,使从而快速调整状态,投入每天的学习之中。

广州正美术画室宿舍区域干净整洁,每个宿舍均为独立套房,配备洗衣机,独立的空调以及电扇等生活电器。每个房间可住四到六人,享有独立书桌,衣柜及套床等基本设施。同时,为了提高学子的学习效率以及生活环境质量,还配备了专门的保洁人员,每天都会检查宿舍卫生,为学生做好后勤工作,使学员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当中。

广州正美术画室作为广东最大的艺术培训基地之一,不管是硬件设施还是教学环境,在广东画室中都是姣姣。这里,时刻欢迎学子们的到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