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广州正美术画室,行教合一,以正育人

2021-10-08 11:34:22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孔子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的责任不仅是教授孩子知识,更重要的是还要教授孩子做人处世的人生道理。老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和父母一样,在孩子感知世界、树立价值观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位好的老师,会尊重学生,善待学生,挖掘学生的闪光点,对学生循循善诱,指引学生向正确的道路。

广州正美术画室以育人为己任,以“正”办学。学子在成长过程中允许犯错,但绝不能走偏门。广州正美术画室的宫鹏飞校长认为,美育是让孩子睁开眼看见这世间的所有美好,同时也要学会欣赏遗憾美。期待孩子们在真实的体悟中感知艺术与生活。杨宇校长认为,精彩,激情才是青春期的孩子们应有的绘画态度,他期待孩子们,即使世界以痛吻他们,他们依旧会回报以歌。积极带起学生们对整个世界的澎湃热爱,活出自己的态度,去做特别的事情。

虽然在广州正美术画室有着的“父母”担当的两位校长在教学风格中有所差异,但都秉持着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同时他们的专业素质都十分过硬,皆毕业于八大美院之一的广美,且分别是广州市美术协会会长以及金笔奖校长评委。创办至今,80%的原班创办人马还依然将力量凝聚在画室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州正美术画室的老师们都具备十年以上的教学与应考经验,掌握大量“个性化教学”案例。独创的系统化教学体系,专业、科学、高效的学习计划,让学子能够最大限度内的快速提升。主教老师们虽然风格迥异,但是教学都十分细腻严谨,专业考试方向把握精准,专业水平高,责任意识强,深受学生敬爱。现如今,广州正美术画室已成功地将数千名学子送入八大美院等高等院校之中,足迹遍布五湖四海。画室不仅在专业课上面师资力量雄厚,而且也拥有专业的文化课老师。合理科学安排专业与文化学习时间与学习计划的同时,做到专业文化两不误。

行教合一,以正育人,广州正美术画室的老师们,不仅在专业上会陪学生熬夜画画,一个知识点接一个知识点的细心教导,反反复复,直到学生真正学会为止。在生活中,也会给予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致力于让每一名正美学子都能在画室感到家一般的温暖。

广州正美术画室,期待见到你闪烁的光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