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大鹏教育:多维度教学——学我想学

2020-05-15 18:23:23 来源 : 网络 围观 :

我们经常能在网络上看到家长或是老师发文谴责网络游戏,认为不仅学生要减少对网络游戏的接触,政府和有关部门也要加强监管,共同抵制网络游戏,但是这样真的有效果吗?能解决根本问题吗?没有网络游戏,学生就能安心学习了吗?我看未必。现在的学生沉迷网络游戏主要是因为对生活缺少兴趣,没有什么兴趣爱好,缺乏引导。孩子热爱网络是因为其有强大的好奇心,这是好事,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加以引导,坏事变好事。

大鹏教育推出的线上教育就是很好的教育平台。大鹏教育课程体系以学生“兴趣”为第一维度,根据学生的不同兴趣点,匹配相应的学科。为了让更多学生“学我想学”,大鹏教育教研团队还在持续开发中,努力让兴趣课程覆盖更多人群。

1589537552(1).jpg

现在的大学生在课余的时间基本上都会玩游戏,杨同学就是这样,每天都会想着怎么玩游戏,对于他来说这是他的生活,但是游戏的激情过去之后,他也担扰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慢慢的在课余时间也会找一些家教之类的工作。有一次跟同学在那里聊天,说起兼职来了。那个同学表示做设计的兼职还是很赚钱,后来杨同学就想学设计了,原因是即多了一项生存技能又可以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杨同学就像大鹏教育咨询了设计的课程,然后试听了几节课感觉不错,就报名了,从此以后,他把所有的课余时间都放设计课程上,随着边学边练,技术越发的高超起来,出去接的兼职难度越来越大,但是赚钱也越来越多。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之后,他把自己有限的时间都报上了各类的培训班,像英语美术。无论在何时何地,学习就是一个自我升华的过程,只有升华完美者能让自己过的更好,相信杨同学的未来不是梦!

1589537575(1).jpg

大鹏线上教育的出现,利用孩子对网络的好奇心,提供多元化的线上课程产品,满足学员的多元化需求。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不仅可以帮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还能像杨同学一样积极面对生活,掌握一样技能,为自己以后进入社会,初入职场增光添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