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哈罗横琴第二届Long Ducker慈善长跑圆满落幕

2024-01-22 18:50:25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网络 围观 :

2024年1月21日,一场旨在推广可持续发展,慈善公益助力横琴美好——哈罗横琴第二届Long Ducker慈善长跑,在横琴赛艇公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横琴哈罗礼德学校主办,“MORE FUN GALA魔方嘉年华”首席赞助与独家承办,吸引了近500名来自哈罗横琴的学生、家长、教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热情参与,一起长跑做慈善,为地球加油!

打造横琴社区年度盛事,设置环河赛道展现横琴独特生态

慈善长跑在美丽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天沐河畔举行,赛道沿途绿树成荫,碧波荡漾,充分展现了横琴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城市规划。参与者们在享受竞技的同时,也深切体验到了在横琴自然风光的美好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本届慈善长跑设置了8.5KM竞赛组、4.2KM标准组以及2.1KM亲子组三个不同组别,兼顾了竞技性与参与性,让所有年龄段的跑者都能融入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健康。

哈罗横琴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广东省政府横琴办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冯宇红女士、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民生事务局代表、宋创汇 (北京)品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自谦先生、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慈善促进会会长 —— 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林先生与现场嘉宾为赛事开跑鸣枪

哈罗横琴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介绍说:“Long Ducker慈善长跑为源自英国哈罗公学的一项传统慈善长跑项目,本次哈罗横琴慈善长跑也是一个旨在团结哈罗横琴社区的公益活动。哈罗横琴不仅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一员,也是一个重要的企业和教育公民。我们期待通过这个年度活动,将Long Ducker慈善长跑活动打造成横琴社区每年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以推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教育和文化建设发展。”

慈善长跑助力当地生态保护, 号召家校共筑美好未来

捐赠仪式上,哈罗横琴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左一)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慈善促进会秘书长张姝女士(左二)及红树林基金会代表(右一)合影

2023年,哈罗横琴将第一届慈善长跑善款捐赠至公益机构,以推动乡村儿童教育发展。而今年,哈罗横琴将把所募集善款捐赠给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慈善促进会,用于支持红树林基金会(MCF)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的红树林保育、湿地教育、候鸟迁飞通道保护等环保公益项目,通过多方携手凝聚慈善力量,共筑合作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创办于2021年,哈罗横琴这所国际化双语学校秉承英国哈罗公学悠久的全人教育传统,结合中国国家课程大纲,致力于培育具有双语能力,立足本土且具有全球视野的精英人才。通过举办慈善长跑等活动,哈罗横琴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塑造了他们的积极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哈罗横琴第二届Long Ducker慈善长跑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也是一次生动的生态保护教育实践。哈罗横琴以身作则,呼吁大家关注周围的自然生态,共同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为地球加油!

关于横琴哈罗礼德学校

横琴哈罗礼德学校(简称:哈罗横琴)坐落于横琴粵澳深度合作区,是一所为G1-G12学生提供国际化双语教育的寄宿制学校。作为合作区引进的高端教育项目,哈罗横琴将助力提高横琴及周边地区的双语教育水平,打造整个大湾区真正国际化的双语教育新标杆。

传承英国哈罗公学450年的教育精髓,横琴哈罗礼德学校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双语学习环境。学校位于横琴创新方,占地面积约47,915平方米,设有900个学位,并能够为310个4年级以上的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