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载歌载舞迎新春

2020-01-10 14:11:56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综合馆内华灯张彩,喜气洋洋。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集体舞大赛,迎接新春的到来。

图片1.jpg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城市学院董事吕琦元,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董事长代表、广东鸿发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群,城市学院老领导朱志德、林世俊、朱冰、张林、黄研晖等,以及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舞蹈大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机关二直属工会舞蹈《哒哒》,在幽默、欢笑中揭开了大赛的序幕。由全校各工会小组、分工会精心组织的15支参赛队伍,从独具一格的舞蹈装束、别出心裁的舞蹈动作、幽默风趣的氛围设计,精彩的表演将大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向全体教职工传递了新年祝福,展示了舞蹈艺术的魅力和教师风采。全体校领导更是激情参与其中,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欢乐。

图片5.jpg

图片6.jpg

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分,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机关一直属工会喜获一等奖,法学院、机关二直属会、创意设计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金融与贸易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城建与环境学院、外国 语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辅直属工会荣获优秀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