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幼儿手足口病毒防护为什么选择Protecteav消毒剂

2021-04-21 12:21:42 来源 : 围观 :

手足口病在每年5-8月进入高发期,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其传染性极强,病毒携带者的消化物、呼吸道分泌物以及黏膜疱疹液中都含有大量病毒,接触被污染的手、日常用品、衣物等均可感染。易感人群为5岁以下幼儿,潜伏期多为2~10天,非常容易在幼儿园形成病毒感染传播。

由于病毒感染者是不断产生病毒的,而且手足口病毒在外部环境中生存时间约为5小时,可以通过接触、飞沫和食物传播,潜伏期长,这就给幼儿园手足口病毒预防的实际操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如果出现第一例手足口病毒感染者,幼儿园非常容易出现手足口病毒多人感染的情况。同时由于手足口病毒类型很多,已感染者并不能对手足口病毒完全免疫,会出现多次感染手足口病毒的情况。

基于上述情况,预防手足口病毒传播,最好也最有效的方法是阻断手部接触传播,同时减少飞沫传播。而幼儿园物体、地板等环境消毒也是需要的,只不过因为病毒不断产生而且存活时间长,从而导致环境消毒的效果不好,应该只能作为一个补充方法。

在幼儿园,飞沫传播比较难以控制,因为幼儿并不适合像大人一样长期佩戴口罩。当然,通过飞沫传播直接被吸入呼吸道从而感染手足口病毒的概率也不大,主要还是因为通过飞沫和疱疹液然后产生接触性传播。所以,在幼儿园防控手足口病毒的最关键一环,应该是阻断手部和皮肤的接触性传播。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消毒剂来防控手足口病毒呢?

因为手足口病毒不断产生而且存活时间长,我们需要一款长效杀灭病毒的产品;因为手足口病毒感染性极强,我们需要一款快速高效杀灭病毒的产品;因为要用于手部和皮肤,我们需要一款安全而且不伤害皮肤的产品。同时,因为幼儿园是病毒传播的易发场所,我们需要一款能对多种病毒有效的产品。

这就回到了本文标题,也就是为什么推荐Protecteav消毒剂来预防手足口病毒。因为除了Protecteav消毒剂,目前还没有其它消毒剂产品能够同时满足安全、快速、高效、持续、广谱、护肤的标准,绝大部分消毒剂甚至于连最基本的一分钟杀病毒的能力都有明显的不足,也无法出具一分钟杀灭病毒的检测报告。

Protecteav消毒剂一分钟同时杀灭病毒和细菌,杀灭率大于99.99%,2017-2019年NIH资助的课题就是“新型长效消毒剂”,2019年申请了呼吸道病毒防护国际专利,2020年申请了新型消毒剂国际专利,另有四项中美专利,中美的冠状病毒、诺如病毒、猫杯状病毒、流感病毒和疱疹病毒的检测报告,核心原料来源于中国绿茶的提取物。下图为国内的流感病毒和疱疹病毒的检测报告。

中国古代人认为天下万事万物相生相克。绿茶提取物中的成份能够快速高效持续的杀灭病毒,正是这一东方古老智慧的体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疫苗和中国新型长效消毒剂的帮助下,全球病毒防护将揭开一个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