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小艺帮线上视频考试平台助力各类赛事/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2021-08-06 19:34:4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因近期各地疫情反复,为避免疫情传播,保证所有参赛选手以及参会人员安全,多场艺术节及展演活动改为使用小艺帮在线进行,目前以下活动正在小艺帮上如火如荼地开展:

一、第三届扬琴艺术节暨“粤华杯”全国优秀扬琴选手展演

本届扬琴艺术节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扬琴教学水平,传播扬琴艺术,推动扬琴事业的发展。大运河畔,历史与现实的交汇;扬琴盛会,继承与创新的交融。领略名家风采,促进共同提高,让扬琴艺术事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愿热爱扬琴艺术事业的同仁们携手前行,致力于民族音乐的复兴,使中华音乐文化更加绚丽多彩!

以下为比赛相关细则: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本次线上比赛统一采取线上录制视频方式,不可使用提前录制的视频参与本次比赛。

请选用Android7.0及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的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机录制视频。

拍摄环境尽量在室内,无杂音干扰环境,推荐使用补光灯或自然光效。

选手和乐器都要进入拍摄镜头提示框,人像要呈现出腰部以上的半身或全身画面;录制过程中不得出现除参赛选手外的任何人。

录制过程中选手和乐器不得离开拍摄范围,不可切换拍摄角度。

支持选手使用现场伴奏,不可使用任何电子音乐版本等提前录制的伴奏。

选手演奏期间不需要报曲目、姓名、参赛号等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个人姓名、学校、机构等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参赛视频录制时间为8月1日8:00—8月8日23:59。

二、2021第七届天津(静海)“鹦鹉杯” 全国手风琴艺术节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地域品牌,做大做强天津乐器产业;展现手风琴艺术风采,提高技艺水平,促进学术交流,培养艺术人才,为手风琴艺术的繁荣发展搭建平台,扩大天津静海“乐器产业示范基地”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中国手风琴艺术国际竞争力。静海区定于2021年8月6日,举办天津(静海)“鹦鹉杯”全国手风琴艺术节比赛。

以下为比赛相关日程安排:

三、耀计划

“耀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精准地挖掘音乐、影视、综艺全能新人,依托上戏艺术的艺术专业教学能力和耀客传媒平台整合能力,打造立体化艺术高端人才储备库。无缝对接升学深造、艺人经纪、影视剧拍摄和大型选秀,一站式搭建完整的艺术职业生涯。

四、《播表》新苗杯

“《播表》新苗杯”大赛,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等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小艺帮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全国相关院校的专业性保障。活动针对全国有播音表演梦想的高中生,着眼行业人才生源建设,为全国传媒艺术类高校发掘优质播表生源,是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在服务比赛选手方面做了多维度创新。

往期赛事/展演活动回顾:

一、北京电影学院全国青少年儿童小金鱼漫画大展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每年举办一届的“动画学院奖”活动是主要针对学生原创动画短片的交流评奖活动,活动中进行包括国际性的影片展映、专题讲座和学术论坛等交流活动,并进行动画作品颁奖活动。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全国青少年儿童“小金鱼”漫画大展。“小金鱼”漫画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影视动画协会共同指导,北京电影学院主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和动画学院、北京千禧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培训管理中心承办。

二、福建省第九届电子键盘乐器展演活动

福建省电子键盘乐器展演活动是福建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权威性最强的电子键盘乐器大型活动,本届展演活动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福建省音协电子键盘学会承办。

三、觅歌行音乐工厂

“青春征集令”由“觅歌行音乐工厂”倾力打造,旨在挖掘和孵化优质原创音乐人、歌手及流量达人,从原创、制作、演唱、到完善的策划推广,以及平台运作,持续孵化和输出优质的乐坛新生力量。

四、科雷诺国际钢琴比赛

科雷诺国际钢琴比赛是由国际钢琴专业协会 IPPA (美国),与意大利 B . Gigli 音乐学院,Recanati城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高规格专业赛事。

五、亚太电子键盘协会

亚太电子键盘协会- APEKA ( Asian-Pacific Electronic Keyboard Association )成立于2010年,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登记成立之非牟利专业学术权威机构。APEKA 进行利于电子键盘音乐艺术发展的研究、比赛、讲座、艺术节等学术交流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