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献爱心 助成长

2021-11-15 10:29:0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风和日丽,艳阳高照。11月13日,娄底吉星小学三8班的孩子在班主任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娄底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4174239.jpg

来到福利院,大家为院里的困境儿童、孤残儿童送上御冬的衣服、牛奶、面包、饼干、玩具等。考虑到疫情期间,决定不与院里的孩子们亲密接触,仅与几名福利院工作者进行了简短的物资交接仪式,了解了院里孩子身体、生活及学习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14174234.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三8班家长肖雅曦妈妈刘玲女士在群里率先发起的,家长们纷纷响应,一起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者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14174248.jpg

家长们纷纷感叹,此次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班主任刘老师说:“我们所能做的并不多,但爱心是无价的,真心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爱心去温暖身边的人,让福利院孩子们的笑脸能永远延续,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张玉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