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图说贺阳:周虎震会见保定贺阳衡水一中优秀学生王周潇然

2022-01-18 16:11:23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近日,在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里,周虎震教授亲切会见了该校2021级考入牛津大学的王周潇然同学,并为其颁发了35000元的奖学金。

周虎震教授与王周潇然(左一)交流

“衡水中学办学到现在只有2名学生考进剑桥大学,你们的学生真厉害!”已经退休的张文茂校长说道。

天才学生总是有不同于别人的独到之处。纵观王周潇然的学习方法,有三点值得总结:一是思维导图,二是图像记忆,三是费曼学习法。

王周潇然也是一个计划性、自控力和自主力极强的一个学生,学习、生活、运动能够科学合理地安排,目标明确,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王周潇然与周虎震教授合影

周虎震教授给王周潇然颁发奖学金

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是贺阳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高中,成立于 2017年,实践探索出一条适合学校发展的“361高效课堂、特色激情教育、精细管理一日常规、全员导师制” 教育教学之路,学生齐政清中考364分,高考608分;顾家瑞中考285分,高考574分;曹子争中考451分,高考612分;张铄凡中考390分,高考544分;武培冉中考389分,高考534分,976名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创造出了“低进高出,人人优出”的贺阳奇迹,家长说:选择贺阳没选错,谢谢老师,谢谢学校。

王周潇然给周虎震教授献花

2021年10月,在保定市88所高中联考中,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排名第四位,进步率是第一名。

保定市教育局领导在实地考察完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后评价说: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教学过程比较严谨,教学管理比较精准,教师的教育理念不落后。田录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