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智控星一一高考国考考试手机作弊的克星

2024-01-25 16:52:01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智控星一一高考国考考试手机作弊的克星

一一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客座教授王建国团队

本网记者李山林,李永亮陕西采访报道

王建国一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管理与科技创新客座教授,现任西安中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即执行董事长。自一九八六年以来,细心精致地研究遥感航测,计算机与自动控制,通讯网络,澳通电讯技术。几十年如一日,成功研究岀了《智控星》有效的解决了高考,国考手机等作弊,保证了高考,国考录取人员公平、公正,使中国考试制度的灵魂实现。实现了《人防》变为《技防》,由高考及公务人员考试录取工作管理,转变为高科技智控星管理。更有效地解决了各大院校及社会痛点,有序管理各大院校学生手机在校园中使用,确保了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智控星》的应用,堵塞了考场及学校手机网络作弊的各项漏洞,效果满满。

从古至今,高考选秀才,国考造人才,要公平、公正不局一格,这个社会和国家才能富强繁荣。特别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相关通信技术不断更新,高科技通讯在高考及国考中作弊屡见不鲜。在2021年和2022年两年中,相继发生在武汉,甘肃高考5G作弊事件己经说明了此问题。显然,考场防范作弊防控技术,标准和手段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应与时俱进,要有超前的考虑,高端的技能,随之解决这问题,把高考国考作弊防范,堵绝5G手机网络空间,让反射电波,筑起高考国考网络安全防控长城。《智控星》防弊效果达到了硬货,是各种考试作弊的克星,并受到国家多项专利。

对于高科技5G作弊手段的防控。一定要用新的高科技技术产品来解决,更要提升研究核心防控技术标准。国家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指示要彻底解决全国5G考场防控技术问题,并委托中国移动政企部研究院,研究岀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全国考场作弊防控问题。

王建国技术创新客座教授得知这一指示,带领中本教育科技团队于2018年研制创造了《智控星》品牌。全方位,多领域研究。通过对电子对抗及电路信号及系统自适应信息处理,以高科技管理赋能了新时代教育,从源头上彻底解决了5G考场作弊防控问题。它通过电信容量定位基站进行全履盖,多个专用基站和终端用户相互组成一个蜂窝壮的网体,达到实现领域内终端用户的管控功能。包括传统的wiFi、篮牙、对讲机。2G、3G、4G并与时俱进,全面解决了5G,甚至5G十技术(卫星通信技术)作弊防控问题。

王建国教授团队研究的《智控星》5G考场作弊防控系统己成为《十四五》国家规划战略性新技术产品产业入库项目,应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智控星》品牌的问世,将是电子防控产品行业的独角兽,高精尖,在科技天花板上,是一颗闪亮的名星。

《智控星》5G考场作弊防控系统的效果有:

其一:

1、系统采用的高科技技术是绿色、环保、无辐射的。⊙网站访问管理。

2、微信/微博/QQ管理。

3、游戏/视频管理。

4、緑色通道管理。

5、时间切片管理等。

其二:在重大考试中所采用的无委专用屏蔽车可以不在派用了,智能星发挥技术优势。

1、全制式,全频段管理功能。

2、可组网,远程无线集中管控。

3、人机交互,个性化制定功能。

其三:传统带有辐射的屏蔽器导致的高考国考时需要并关闭周边运营商基站等措施不再需要。《智控星》具有24小时切片式管理,牢牢地控制锁定考场区域,并确保了周边营运基站工作,不影响市民正常通信使用。

为了验证《智控星》的功能,王建国教授给记者讲述了西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和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第一中学,实用的案例展示,通过学校整区域一一网优电测一一设备安装一一同步天线一一工程建设一一终端振子。观后让人惊讶。彻底解决了国家标准化考场实施5G乃至6G作弊防控问题,也解决了住校学生夜间睡眠时段不能上网,可保正常通话,保障了学生身心健康,视力和专心学习问题,解决了学校正常教学教室上课时手机上网,QQ、微信、通话短信全管控,下课和老师办公室正常通信问题,更解决了学生利用智能手机翻墙上网、涉黄、涉赌、涉诈及境外不良网站侵害学生政 治思想心里健康问题。这些问题的彻底解决,规范了国家规定的网络空间秩序,网络干净、校园稳定,为根植青少年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取得了重要作用。

毛 泽 东主席在六十年代告诉我们,社会主义阵地,如果我们不去占领,资本主义就必然去占领。全国各大,中,小学校,是培育振兴中国人材基地,不能有半点危害青少年的意识形态思想去占领学校,高科技时代,学校防控不能有半点马虎。现在智能手机普及,有一专家说,我们应加强网络安全管控了,一部分人的思想腐败在手机上,眼睛瞎在手机上,孩子学业毁在手机上。《智控星》防控系统功能产品一岀世,对全国各地学校(隔离带、防火墙、安全网、定位干扰、安全线、装进笼子)等,组合了有效防控(组合拳)全面地防卫了校园网络安全。

在中国古代,科考制度记载,考试作弊是死刑,主考官被腰斩,在临前斩首时,用自己的血要一直写一一悔一一悔,至到绝气身亡。新中国成立后,国家明确规定,考试作弊,考生三年不能报考,并记诚信档案。同时把中考高考,国考各项要求立成法规,制定了严格的政策规定和处罚办法,并配置了高防控检测工具,在考试区域围追堵截。虽然有高科技产品防控,但还有露洞,给不良考生可乘之机。魔高一尺,就有道高一丈来治妖。陕西王建国团队通过几十年反复研究的《智控星》5G考场作弊防控系统全面从根本上解决了5G,5G十考场作弊防控问题,实现了高考国考考场防范防控手机作弊。把考场《公平,公正》的口号彻底得到了落实。

中国陕西王建国教授团队将经心几十年研制成功的各考场防范手机作弊高端技术通过纵向联合,横向对结,招贤纳士,共同发展,将科技成果普及全国,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