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祁阳县梅溪镇中学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5 17:24:0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网络 围观 :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近日,梅溪镇中学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校长段志辉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要求教职工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遏制浪费行为;要求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另外,各班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看视频、听讲述,了解了当前存在的餐饮浪费现象,充分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学校还采用广播站、黑板报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在全校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梅溪镇中学全体师生定会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理念深化于心,外践于行,当勤俭节约的引领者,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通讯员:陶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