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团结一致跟党走,肩负使命写青春。大连口腔学校“一二九”合唱大赛

2020-12-10 19:46:34 来源 : 网络 围观 :

青春的旋律,励志的人生。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学生总是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唱歌是表达感情的极佳方式,诉说心声的有效途径,让歌声唱响在每一颗驿动的心里。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大连口腔义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创新活动形式,用歌声唱出我们当代青少年的热情与朝气,唱出我们新时代学子们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01833041.jpg

学生文艺活动的开展是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和推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通过青少年文艺活动的开展,培养广大青少年良好的爱国情感,健康心理,综合能力及良好的艺术鉴赏能力。学生文艺活动的开展能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在艺术认识与实践方面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以奋发进取,加强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012101835114.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835113.jpg

本次比赛旨在赞颂“一二·九”运动所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师生牢牢树立国家情怀,敢于以天下为己任。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磅礴力量,并指引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将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