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世界Top名校录取也悄悄开始内卷了...顶尖活动带你寒假弯道超车|领先学院

2021-01-20 13:35:15 来源 : 围观 :

2021,一 个 选 择 就 能 决 定 你 的 offer 质 量。

对于那些想要冲刺名校的同学们来说,爆肝式地熬着夜,题库一遍遍刷,好不容易冲出了高分,却不小心发现一自己只是刚刚进入了TOP名校的门档,并没有拿到offer的通行证。其实,要想拿到名校offer,还需要向招生官展现彰显个性和潜力,才能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那么,如何才能顺利获取名校offer呢?一起随学院小编看一看吧!

准备好!揭开!

最近最火的词显然就是“内卷”了。

这个词听上去高大上,

但说白了,

其实就是恶性循环、内部竞争的意思,

用在学霸云集的留学圈真是再合适不过...

毕竟名校“入场券”就那么多,

但申请形势却一年比一年更惨烈 ,

如何才能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呢?

当然,除了优异的雅思托福成绩之外,还要展现出色的个人综合素质。申请名校的路上,必不可少的就是需要优质的课外活动。如何选择优质且性价比高的课外活动——是每个留学党要做的第一门功课,只有向招生官展现出相关领域的能力和特质,才有机会斩获名校offer。

眼看着2021申请季马上就要开始。同龄人都开始扎堆做课外活动,如何选择优质、亮眼的课外活动,就是你要做的第一门功课 。

1

与联合国官员云端学习

不仅要认识世界,更要试着影响世界

✓ 秘书长签发官方《结业证书》

✓ 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签发官方《成绩单》

✓ 联合国官员署名《推荐信》(30%)

✓ 亲手完成撰写《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倡议书》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进顶尖国际组织,打造外交级竞争力

国际职场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实训

UN Spotlight项目是全球三大国际组织官方青年发展项目之一,也是其中仅有的、可以同时链接联合国纽约、日内瓦、维也纳、内罗毕全球四大总部的项目,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中国青年相聚与此,共同领略非商业化的生产关系,获取前沿顶层的信息,提升演讲、团队协作、科研能力,结识真挚的朋友,共同讲述他们同“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间的故事。

UN Spotlight课程实况

「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寒假科研项目和「实训与职业发展专题」寒假实训项目,不光致力于帮助中国青年提升外交水平和献身公益,更帮助大家提升在国际组织中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在国际职场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提前适应多边职场环境。

《让我们心动的offer》第一季中代表人物之一的李浩源、何运晨同学于2020年作为UN Spotlight青年代表参加了“中国青年共话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会议。在会议中,李浩源以《疫情下网络与教育》为题作了专题演讲,何运晨以《新时代下的教育公平》为题作了专题演讲。他们与联合国官员云端对话,分享了在诸多公益方面的实践与倡议。在这个寒假,欢迎加入分享对推进全球公民理念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心得。

2

专家团队级别的人工智能领域学习和实践体验

目前人类科技的顶尖研究课题

✓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提供实训

✓ 研究院官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 行业专家授课,加深AI领域了解

✓ 亲手搭建物联网控制平台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了解人工智能领域,

掌握Python语言、人工神经网络和大数据、虹膜识别、语音识别、物联网的基础内容,助力未来发展及职业规划

人工智能作为目前人类科技的顶尖研究课题,一直都是最热门的专业领域。 人们也都相信正如100年前电力改变世界一样,人工智能也将改变世界。甚至有一位斯坦福教授坚定的认为:人工智能是新电力。

AI人才争夺战,已经势不可挡。而作为学生的我们能做的最正确的事情,不也正是主动的接触和学习先进的技术吗?在2021年寒假,领先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天津中科人工智能实践项目】,帮助学员们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些基础知识,掌握Python语言、人工神经网络和大数据、虹膜识别、语音识别、物联网的基础内容,助力未来发展及职业规划。如果你也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行了解哦!(友情提醒,目前仅第一期有位置可报名哦)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学员们提供本次实训内容。通过由AI知名专家设计的课程体系及授课内容,进一步帮助学员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现状与新兴热点,让学员系统性的掌握Python语言编程基础、人工神经网络和大数据、虹膜识别、语言识别、串口通讯技术等基础知识。

3

系统化学习大师级品牌设计课程

结识设计行业顶级设计师及管理团队,洞察设计行业的发展

✓ 前往顶尖设计名企"洛可可"实训

✓ 品牌设计公司官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 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品牌设计的过程

✓ 亲手完成品牌设计提案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创意设计、智能科技与商业思维并行

深度感受顶尖公司的创意工作流程

如果说中国创意设计界存在一股泥石流,那一定是“洛可可LKK”。探索体验的商业价值,是它独特的Slogan。诺基亚、三星、西门子、松下、联想、美的、施华洛世奇等等,一众稳定的大牌客户粉丝拜倒在它的设计创意之下;洛可可设计已获得包括红点、iF在内的443余座国际国内创新设计奖项,服务世界500强超过100家,国内500强超过200家。

2015年由故宫与洛可可合作开发的“故宫猫文创系列产品”荣获美誉,成为网红。故宫猫系列产品灵感来源于深宫中的猫咪们,洛可可800名设计师参与此项目,团队在深入了解故宫的历史文化的符号体系后,以猫咪为原型设计了“故宫猫”系列。

学员将前往中国顶尖的设计名企,学习专业课程,深入了解品牌理念及系统框架,了解洛可可的战略发展方向,感受设计公司工作环境及氛围,结识设计行业顶级设计师及管理团队,洞察设计行业的发展,明确未来职业规划。

4

诞生过8位诺奖得主、被誉为生命科学圣地

在科学家带领下完成经典DNA重组与分析实验

✓ 进入亚洲唯一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

✓ 分析多个生物体的遗传信息,感受最前沿的生物学知识

✓ 提前适应课题研究的学习方式,开发学术潜力

✓ 对质粒DNA进行DNA限制性内切酶酶切分析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美国同步教学体系、理论实践完美融合

在导师带领下重现诺贝尔奖经典实验

坐落于中国苏州的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共同合作。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孕育了曾走出8位诺贝尔奖得主,被誉为世界生命科学的圣地与分子生物学的摇篮。学习中心自创办以来,学习中心致力于向大众普及生命科学知识,分享基因科学教育研究的进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服务于学校、教师、学生着手,发挥公益职能,提升区域整体科学素养。为传统课堂教学提供相关的“实践”补充,帮助学生和教师在“基因时代”中胜出,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助力,为青少年成才搭建国际化平台。

5

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框架学习

揭秘“顶级数据团队”的绝招!

✓ 跟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学习两大数据框架:Hadoop 和Spark

✓ 收获教授私人推荐信、签字课程证明

✓ 掌握分析大数据核心的计算机语言和相关技能

✓ 认识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处理框架及工作原理,提高大数据处理能力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学习收集、分析大数据信息

拓展对计算机大数据方向的专业认知

名校现职教授全程授课并指导科研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等IT 与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数据的快速增长成了许多行业共同面对的严峻挑战和宝贵机遇。因而信息社会已经进入了大数据时代,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企业的运作模式,也在悄然转变。目前网络大数据在规模与复杂度上的快速增长对现有IT架构的处理和计算能力提出了挑战。

Hadoop和Spark都是为大数据分析而设计的开源框架,尽管拥有形似的目的,但也拥有不同的用例。Hadoop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能力,对于处理海量数据集都是必不可少的,而Spark 以其速度而闻名,并对实时数据分析有效。目前以Hadoop和Spark 为代表的大数据系统,正成为支持跨越数百甚至数千个计算节点来管理大量数据的技术支持。这些系统具有非常不同的编程模型,并且需要不同的算法设计技术。本课程涵盖了这些大数据系统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将提供大量示例来辅助理解。

6

梳理决策逻辑,破解管理危机

培养职业生涯领导力

✓ 和南洋理工大学教授研究行为科学,实现最优决策

✓ 收获教授私人推荐信、签字课程证明

✓ 掌握决策偏差模型的理论基础

✓ 系统认知相关领域的基础性理论知识及其应用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学习战略决策流程的理论与实践对比

拓展对组织管理学和行为经济学的专业认知

名校现职教授全程授课并指导科研

你是否认为自己是一个理性的决策者,是否会在做出重大决策之前慎重思考,并且可以从长期发展的角度选择最佳的结果?在人和人的日常交流中,你是否会分析特定行为背后的代表性?尽管大多数人相信他们会理性地做出决策,但在实践中人们往往会使用各种捷径导致在许多情况下做出次优决策。

课程将通过学习决策偏差模型,行为科学理论分析,收益效益分析等角度揭示日常生活中发生许多重要决策的问题。除了借助理论模型实现最佳战略决策,课程将从心理学和金融学的角度去剖析沟通交流的技巧。拥有出色的决策能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衡量成功标准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对他人的影响力,即引导他人去实现自己想做并且擅长的事情,从中成就自我。本课程将学习关于如何做出最佳战略决策的过程,通过沟通交流的行为分析技巧从而影响他人的决策,将大大增加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走向成功的可能。

7

探究经济全球化下的新金融市场

利用杜邦服务体系分析金融决策中的金融信息

✓ 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探讨企业投资

✓ 收获教授私人推荐信、签字课程证明

✓ 将所学金融会计知识实际应用于金融决策的实际操练

✓ 获得把自己调查结果呈现的能力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学习收集、分析金融信息

理论应用于实践而做出创造价值的金融决策

名校现职教授全程授课并指导科研

财务报表分析的主要依据是财务报表的数据资料,但以金额表示的各项会计资料并不能说明除本身以外的问题。因此必须根据需要并采用一定的方法,将这些会计资料加以适当的重新组合或搭配,剖析其相互之间的因果关系或关联程度,观察其发展趋势,推断其可能导致的结果,从而达到分析目的。但如果不能将所学的金融知识学以致用,学习将会失去意义。

本课题是一次将所学金融会计知识实际应用于金融决策的实际操练。学生将会学习如何收集、分析金融信息,把理论应用于实践从而做出创造价值的金融决策。教授会带领大家深入探究金融市场主体及主要活动;介绍财务报告体系及主要的财务报表种类;利用杜邦财务体系分析金融决策中的金融信息;探讨企业投资、融资政策;探寻金融风险源头;评估公司成长与股票分红之间的关系;学生还将获得如何把自己调查结果向不同背景观众呈现的能力。

8

和世界对话,与全球并肩

探索现今的政治、法律在世界秩序所扮演的角色

✓ 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探讨国际关系政治

✓ 收获教授私人推荐信、签字课程证明

✓ 辩运用当代政治理论家的众多独立辩论思想解决实际问题

✓ 提升自我科研分析能力,扩大知识理解范围

knock!你收到一封邀请函:

学习政治理论实践的替代方法

拓展对国际关系、政治学的专业认知

名校现职教授全程授课并指导科研

在全球化的世界中,今天的人们比以前更有责任减轻全世界的贫困,营养不良和其他形式的苦难。在遥远的地方,对紧急情况下的人员承担的责任范围或限制是什么?你是否能听到“遥远的哭声”,随着你对世界的认知越高,你听到的哭声越遥远。

教授将分享《您可以拯救的生命》等书籍,和学生一起探讨全球公民对遥远的痛苦的看法和责任。本课题将涵盖传统,法律理性和人格魅力等理论思想,探索人们自愿服从政治命令的基础是什么,理解马克斯·韦伯关于合法权威的三种不同依据的理论,以及这些依据在美国各州的是如何实现的。

教授将与学生探讨政治的定义以及如何与美学,经济和道德等其他领域联系起来。学生将分组讨论福柯在他所谓的主权权力模型并探讨如何最大程度地提高健康和福祉等社会问题,和教授讨论西方国家在比较视角下的富裕问题,即社会经济地位和政治参与和教育程度的关系。

【领先学院】

领先学院是领先国际属下的高端学游品牌,整合全球最顶尖教育资源,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游产品,提供良好的背景素质提升,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领先学院除了假期学游产品以外,还提供名校科研、学术夏校、背景提升,旨在为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提供专业的学游产品。领先学院提供的课程和目的国家覆盖了英、美、澳、新加坡等主流留学目的国地区,依托学院丰富的国外教育资源,通过全方位的学游产品提升中国青少年国际人才能力。学院主要团队来自相关教育领域的极客达人,对教育充满热情,以21世纪教育从业者精神推出了多元化的国内国际学游为主题的素质教育产品,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国际水准的素质教育体验。独特的教育场景,优质创新的产品架构,以及高素质的顾问老师团队,是领先学院传递教育理念,培养孩子核心素养与创新实践的核心保障。自成立以来,领先学院除了推出VIP特权年卡活动,也搭建了在线科研课程体系,寒暑假营会活动为核心的项目,陪伴学生和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学习和成长。

领先学院,让孩子到更大的世界,看到更多的可能。

如果您对学游教育有兴趣,并希望孩子接触国内和全球素质教育,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ID:gh_474f3b99ae98)了解更多。寒假研学早起鸟计划福利名额有限,与领先学院研学规划顾问老师联系可优先锁定福利。现在关注,还可免费体验260元领先学院专业谘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