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蚌埠怀远县2021年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1-07-23 14:49:55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7月22日上午,怀远县2021年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怀远县委党校开班。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纪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广喜,县委党校副校长王东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王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3143726

刘纪春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全系统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下举办的,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增强素质,树好形象,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三要珍惜机会,遵规守纪,静下心来认真参加培训。针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三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四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学习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和好方法,开展好党组织工作,真正发挥促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保障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23143730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纪春讲话)

王广喜通报了县教体系统五月份和六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的督查情况,反馈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安排。

王东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日程、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作了说明和安排,对培训中的组织纪律作了强调和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示范班和轮训班两个班次,一共217人参加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和党建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全县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陈万光 孙本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