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2022届江西省美术与设计学类模拟测试在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10-25 10:41:3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2021年10月23日,江西省美术与设计类模拟测试在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的三千余名美术生参加,设考场80个。本次模拟考试为期一天,分为素描、速写和色彩三个考试科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模拟测试,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工作布置会、考务会等,设置了巡考组、考务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工作对接组,为考生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均需提供“两码一证”。下午4点30分,在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共同努力下,本次模拟测试顺利结束。也祝愿所有参加此次模拟考的同学能带着本次考试的收获,见证蜕变,在正式的联考中赢下漂亮的一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