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祁阳七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22-03-02 16:16:27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月28日上午,祁阳七中在学校文艺广场隆重举行了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典礼由副校长刘卫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业务副校长陈少兴为全体师生作了新学期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上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学校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政工副校长蒋艳宣读完表彰决定后,班子成员为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师生颁发奖状和奖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言,他们决心在新学期扎实工作和学习,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最后,党委书记李朝军发表题为《从春天出发,与梦想同行》的演讲,深情寄语全体学生,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校形象”,为学校发展出力;二是提升道德修养,学会读书做人,为成就自己奠基;三是围绕目标,付出行动,做克难攻坚的攀登者;四是珍惜时光,胸怀大志,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求学生多阅读,多运动,关注社会,热爱生活,与时代共奋进,用智慧书写青春,做有魅力的七中人。

未来有梦,从春天出发,全体师生将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向着新目标起航。(蒋艳 付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