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刘子玉人物画欣赏

2023-03-06 22:40:0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画家刘子玉的作品具有鲜明的特色,笔墨老辣酣畅而又兼含寓意,他以独特的艺术视角、人生哲思、艺术表现形式,创作出了充满或哲理或禅机的水墨人物画作品,在当今鱼龙混目的书画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备受推崇。

人生不可慌张,日子其实挺长。世俗纷纷扰扰,糊涂不得不装。

刘子玉人物画作品,笔墨干练,画风独特,却又精彩纷呈,他有独特的视角和个性的画笔抒写着自己的艺术人生。刘子玉的字画是书画界的一股清流,荡涤着凡俗的画风,激荡着人们的心情,给当今书画界注入了新的生命。

人生太多负累,悠悠岁月回味。

刘子玉擅长以诗入画,诗的意境和画的情趣相辅相成,体现出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喜爱他字画的人会爱不释手,都会被他那干练的笔墨,传神的刻画所打动。刘子玉把字画的意境和笔墨发挥到了极致,寥寥几笔,便能勾勒出一幅生动鲜活的人物画,他的人物画富含韵味,健康、风趣、富有正能量,虽然构图简洁,但是内藏玄机。

古来学问无遗力,少壮功夫老始成。

刘子玉人物画在于引导人们去探索朴素的人生哲理,他那朴实无华的素材,言简意赅的笔墨,却道出了大道至简的真理。他笔墨苍劲,笔力雄健,构图稳健,表现手法夸张,极具个性,他绘尽了人间百态,画出了世态炎凉,写出了人生哲理,他的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冲击力和视觉张力,堪称精品之作。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