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春游滕王阁 跟着肯德基游遍江西

2023-03-17 11:21:10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江西风景独好,三月的南昌,春暖花开,南昌滕王阁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日前,由滕王阁管理处和南昌肯德基联合推出的肯德基咖啡小站亮相景区,为游客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游客可以一边喝着咖啡、吃着炸鸡、冰淇淋等美食,一边游览滕王阁,领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赣鄱文化魅力,饱览赣江秀美春色。

滕王阁是江西地标级建筑,是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因初唐诗人王勃所作《滕王阁序》而闻名于世。历经28次摧毁,1989年,根据建筑大师梁思成所画的草图重建。“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走进景区,碧瓦重檐,画栋丹柱,既有皇家园林气势,又显江南私家园林气息。步入殿堂,尽显赣鄱文化精髓与华夏文化神韵。登阁远眺,一江两岸美丽风光尽收眼底。为聚起人气,景区还推出了夜游滕王阁、《寻梦滕王阁》实景演出、赣江轮船等项目。

结合游客的消费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美味、安全食品的肯德基携手滕王阁景区推出咖啡小站,充分发挥“文旅+餐饮”的双引擎作用,积极打造创新的美食体验。咖啡小站为餐车造型,停靠在阁前广场,复古的车体造型,搭配红白相间色,与滕王阁的红墙碧瓦、成荫绿树相映成趣。咖啡小站由距离最近的肯德基餐厅提供食品配送,车内配备咖啡机、冰淇淋机、保温箱等设备,遵守严格的作业标准,确保产品新鲜安全。到景区游玩的王女士表示,登上滕王阁,令人顿感荡气回肠,再喝一杯醇香的肯德基咖啡,给孩子来一个甜甜的冰淇淋,体验特别好。

据了解,肯德基还入驻了抚州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赣州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等,接下来将入驻更多的江西特色文旅景区。肯德基希望通过这一创新举动,将美食与城市特色、地域文化跨界融合,助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新的消费风景线,在文化、旅游的体验过程中持续享受美食,和消费者一起自在。

上一篇:刘子玉人物画欣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