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校小猫来烟台了

2021-01-08 10:51:11 来源 : 围观 :

旌旗(山东)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校小猫招生管理运营部与招赢教育招生团队联合在烟台某全脑学校发起招生活动!

活动于11月15日开始预热,首先,招生导师对学校的老师和校长们进行了基础培训,给老师和校长们上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学校运营课,从如何管理学校,如何做好招生到如果做好学员家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从儒释道的理论讲开去,让学校的老师们更加和校长同心同德。培训之后校长们和老师们都拍手称赞。老师们纷纷表示安心服务好学员家长,在马校长的领导下,经营好学校,把校区当做自己的家。

第二天,招生导师们又给老师们培训了销售知识。不要把家长当成客户要把家长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真心诚意的服务好客户。同时,把学校的课程和销售流程进行了梳理,整理出一套适合本校的销售话术。给老师们讲解使用校小猫裂变系统的使用方法,以老学员为流量池的引源,当天裂变出600多意向家长,给学校建立了8个群,每个群都有百人左右的学员家长。

第三天,裂变继续进行,这次裂变的目标是1000+。同时,招生老师们带队与家长沟通。亲自演示给老师们如何与家长沟通,如何促单,如何打消家长的顾虑。同时,推广学校的小课包。由于前一天裂变的效果达到了预期,小课包卖的非常火爆。在小课包的设计方面,校小猫招生管理运营部不鼓励学校采取低价引流的方式来吸引家长。校小猫的引流课包要求保证学校老师的成本。

周末,校小猫举办了盛大的活动,招生老师们为家长们举行了一次引人深思的,催人泪下的家庭教育导课,另外,还有各种游戏活动家长们纷纷踊跃参加活动。最后,校长含着泪水感谢家长们的支持,最终本次活动取得了引流800多人,转化20%,收款50多万的好成绩。

校小猫招生管理运营部作为全国领先的招生品牌,给千家万户带来了优质的课程。校小猫的招生理念:把最好的课程推荐给家长们。校小猫根据自己学校管理数据,优选学校。只有家长评价在4星以上的学校才能进入校小猫招生服务的名单。学校校长必须保证所推的课程为全年最低价格,以保证家长的利益。考虑家长利益的同时我们也充分考虑保证学校的利益,校小猫以“让利家长,服务学校”为宗旨,不强压学校课程的价格,不以以低价来换成交。而且,校小猫要求学校签订公平竞争倡议书,不参与恶性招生,不以恶性降价的方式打击友校,保持优秀的利润服务好家长,提高老师的教育水平和薪资待遇。

校小猫招生管理运营部2019年安排2800多场次的招生,给学校带来近百万的流量,平均转化率不低于25%,单校单场活动收入正常在20-50万不等。2020年大半年因为疫情的冲击,安排了1500多场招生活动,引流超过70万家长,得到了广大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和家长都盼望着校小猫来到当地给当地少儿培训机构和家长带来福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