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中国好教育”盛典召开,文都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

2021-01-14 17:28:05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2021年1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正式启幕。活动中,文都教育凭借优质的教学口碑与持续的品牌影响力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

“中国好教育”作为关注度极高、专业性极强的教育业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中国好教育”的主办方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

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特殊之年。疫情期间,国家教育部提出“停课不停学”的政策,众多传统线下培训机构将课堂转移到线上平台,在线教育获得了前所未有高速的发展。教育行业在坚守教育理想、努力变革生存中经历重塑,加速升级,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本届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为未来前进的方向做出指引,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内做出贡献的教育家以及教育机构。

在业内专家、知名人士的严格审核下,本次大会结合机构的创新性、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知名度,评选出各类别重量级榜样荣誉,彰显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以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文都教育凭借在教育行业的持续深耕与创新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再一次印证了文都教育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杰出的社会影响力。

科技赋能教育,学习成就未来。文都教育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崇高使命,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全心全意为广大年轻学子的梦想助力,多年来深耕教育市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信任与肯定。

载誉前行,永不止步。未来,文都教育将铭记广大用户与行业的肯定,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在课程研发、教学体验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提升,继续为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专业化的产品与服务,为教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