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腾讯课堂上线学习5G网络通信技术,重庆溥天诚瑞提供优质资源

2021-04-30 15:48:11 来源 : 中华教育新闻社 围观 :

  腾讯课堂于2021年4月初全面上线了5G网络通信技术课程体系,体系包含:5G发展历程及需求愿景和市场发展趋势、5G相关政策性文件解读、5G网络通信技术(中级)等课程,通过针对5G网络通信技术的系统学习,可完善5G网络通信技术的认知与实践。

  5G网络通信技术

  腾讯课堂在线课程体验 扫一扫

  5G在未来世界领域占主导地位,主导着网络、大数据、生活、人工智能等不同行业领域中息息相关的具体应用,课程采用分阶段式学习,依次为:了解认知、熟悉掌握、快速通用、知识汇聚等学习方法,通过良好的学习方法,了解并掌握5G网络架构、5G关键技术、5G无线技术等相关5G应用及知识。重庆溥天诚瑞自主开发的5G网络通信技术课程以整体全面的形象入驻腾讯课堂,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线上学习、线下实践,打造互联网转化为行业产业需求链,为学员提供多方位学习基础模块,加快5G互联互动推广,推进5G网络通信技术落地化学习,夯实未来个人技能学习基石。

  腾讯课堂线上课程

  重庆溥天诚瑞相关5G网络通信技术课程,可通过免费试听来深度体验5G网络通信技术的重要性及对5G网络通信技术的认知。通过系统的学习及了解,学员通过考试后,可荣获国家工信部颁发的5G网络通信技术工程师等级证书,重庆溥天诚瑞为学员在未来行业选择中开辟新路。

  关于溥天诚瑞:-----------------------------------------------------------------

  网址:www.ptcr.com.cn

  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提出的“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要求,顺应国家战略发展新形势,切合网络技术时代的新需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培养政策,面向社会积极开发了物联网+应用工程师+各个纵向专业的培训计划体系,努力打造全产业链工业化培训项目。

  公司以“创建**技能培训品牌”为办学宗旨,以“真诚服务社会、聚焦科技创新、专注人才培养、助力行业发展”为发展目标,始终深植于新型“物联网+新型应用人才”培训,先后面向社会开展物联网(智慧消防)应用工程师、物联网数据(环保)、5G网络通信技术、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人工智能等十余个培训项目,目前已在全国陆续推广,累计有40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2020年3月,被工业与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予为“工业与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相关文章